11101外語學院六系報佳音

日期:111/12/14
時間:17:30-20:00
地點:德芳一樓環宇廳

今天傍晚外語學院在德芳一樓環宇廳舉辦一年一度的六系報佳音。大一新生以自己所學語言演唱聖誕歌曲,宣報救主降生的好消息。同學們又唱又跳地,非常熱鬧、歡樂~~有一種大家庭團聚的感覺,既美麗又溫馨!! ??同學們 好棒!!

11101外語學院六系報佳音

六系報佳音

11001外語學院六系報佳音

日期:2021/12/15
地點:德芳大樓寰宇廳

今天晚上,一年一度的外語學院六系報佳音在德芳大樓寰宇廳舉行!雖然因為疫情需要分流,一部分同學在五樓,唱歌表演及準備表演同學在一樓,但同學們的活潑和活力,讓整個德芳大樓充滿歡樂的氣氛,在場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同學們正在傳遞的耶穌就要誕生人間的大好消息!!感謝外語學院院長和師生的用心與努力,將耶穌誕生所帶來的平安喜樂透過歌聲和表演傳揚開來!!

11001外語學院六系報佳音

六系報佳音

聖言小窩

活動目的:讓學生能夠在音樂分享中得到釋放與紓壓
時間:每周三下午17:30-18:30

10901聖言小窩歲末共融跨文化交流

日期 : 2021/02/02
地點 : 理工學院 SF134
參與人數 : 20人

今年過年因疫情影響,導致部分境外生無法返鄉過年,因此聖言會讀書會、海內外志工以及境外生趁著歲末年前之際,聚在一起互相分享彼此國家的新年文化,以及回顧往年前往非洲擔任海外志工的心得,在彼此的交流中感受到新年大家團圓的氣氛,讓境外生能夠在異鄉依舊感受到熱鬧的感覺!

1 1

10901聖言小窩讀書分享會

日期 : 2020/12/2
地點 : 外語學院 LA110
參與人數 : 10人

讀書會我們讀的書是「這樣想就對了-哲學家教你破除11種負面想法」讓我們透過讀書會來分享生活。每個人會負責某些段落,讀書會的過程中我們會提出問題,也會分享書上的收穫與感動!幫助自己覺察情緒與非理性想法,彼此交流,一起學習與成長!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