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畫工作坊

日期:2022/05/23
時間:15:30-17:30
地點:聖言樓一樓

今天下午的禪繞畫工作坊,畫完 聽到有同學這麼說: "在下筆的時候腦袋完全放空,只專注於隨性卻整齊排列的線條,有種靠直覺作畫的感覺 經過這次禪繞畫的體驗,讓我印象深刻,以前完全沒碰過類似的活動,不只使我的心情得到一些平復,在畫畫這方面也有更多的認識,很開心今天有來實體上課!"

禪繞畫工作坊

5/23禪繞畫

植栽工作坊

日期:111/05/17
地點:SF 234
時間:12:00-15:30

植栽工作坊

植栽工作坊

禪繞畫工作坊

日期:2022/05/03
時間:12:00-13:30
地點:聖言樓
禪繞畫工作坊~~教育部111-114中程亮點目標四子計劃三:神聖體驗行動方案之一~~看到學生學禪繞畫時,各個神情那麼專注~~覺得很美!!

禪繞畫工作坊

禪繞畫

生之聲光雕體驗開幕式

日期:2022/03/23
時間:12:00-13:30
地點:聖言樓一樓大廳

舉行「生之聲」光雕體驗開幕式!以托缽行走,為光雕投影體驗預備自己的心~~從聖楊生神父的像,手捧倒滿水的水杯,慢慢走到歡喜齋~~體驗「生之聲」生命的緣起、投入、復育、創生、自我給予、歸土、成灰、復生的歷程~~之後,在全黑的「暗室」裡,每人分享自己在體驗過程中的 心流與感動~~最後,以祈禱&祝福作結~~心中充滿感動與感恩~~

生之聲光雕體驗開幕式

開幕式體驗活動

織品學院慶生暨禪繞畫工作坊

日期:111/03/10(四)
時間:12:00-14:00
地點:織品學院

織品學院慶生暨禪繞畫工作坊

慶生會和禪繞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