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理外民織新進教師共融研習

日期:111/10/20
時間:12:00-13:30
地點:生活午茶

今天中午在生活午茶舉行理外民織學院新進教師共融研習。請了兩外資深老師: 外語學院黃翠娥老師和理工學院李慧玲老師,分享他們如何透過教學、研究、輔導、行政,活出輔大的真善美聖創校精神!老師們的用心投入教學研究及他們對學生的愛的具體表現,聽了真的讓我感到五體投地~~感謝天主單位內有這樣好的好老師~~Q&A時間,十幾位新進老師都對分享沒甚麼特別的問題~~因為很清楚!!最主要的是要落實!! 於是,便開始自我介紹,分享彼此的所學專長及興趣,好能在教學研究上,彼此建立連結~~結束前,請聖言會的羅志偉神父,為大家降福!!大家都很開心,也都很想多一點時間留下來,三三兩兩進一步交流~

11101理外民織新進教師共融研習

新進教師研習

11001新進教師研習

日期:2021/11/04
時間:12:00-13:30
地點:生活午茶

中午在生活午茶舉辦這學期的新進教師研習。來自理外民織四學院近三年剛到輔大任教的近20位新進教師,一起聆聽資深老師: 外語學院前院長日文系賴振南老師,理工學院物理系張敏娟老師,民生學院餐旅系王媛慧老師的分享。Q & A 時段,也有新進老師的自我介紹和分享。同時,撥冗蒞臨的民生和外語學院院長,也致詞勉勵大家~~最後,聖言會單位致贈給每位新進教師一個小盆栽,期許這些小生命能在老師們的細心呵護下,慢慢成長,並開花、結果~~

11001新進教師研習

新進教師研習會

10901新進教師傳習會

日期 : 2020/10/6
地點 : 民生創意發展中心
時間 : 12:00 - 13:30
參與人數 : 30人

新的學期開始,聖言會使命室聚集了四個院的新進老師,在資深教師的分享下讓新進老師能更了解學校的使命,歡樂的氣氛下也彼此認識,彼此了解,也為新的學期帶來了新的面貌。

4 4 4 4

10801新進教師傳習會

目的:透過資深教師分享,協助新進教師(專案教師)順利轉為專任教師。
參加人數:30人
時間:108年9月17日12:10-13:30

新進教師 新進教師 新進教師 新進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