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織品學院何兆華院長人物懇談

日期:112/03/29
時間:12;00-13:30
地點:生活午茶
聖言會單位最後一場輔大復校六十周年的回顧與前瞻,今天中午在生活午茶舉行!織品學院兆華院長以「划向深處: 織品一甲子」為主題,闡述織品學院在融滲人文關懷及人性尊嚴於專業素養所做的努力。回應人羅修女提出基督博愛精神和環境永續,尤主任則分享十幾年來織品學院師生在國內外服務學習的努力與成果!!三位師長的分享,再次見證織品學院是一個「家園」,"一家人"秉持同一信念: "Together we can make it!" 一起感謝過去、感謝彼此、感謝天主,邁向未來!!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11102織品學院何兆華院長人物懇談

何兆華人物懇談

11001理工學院王元凱院長人物懇談

日期:2021/10/20
時間:12:00-13:30
地點:耕莘樓A220
主題分享:那些AI研究教會我的事

今天在耕莘樓220舉辦理工學院院長人物懇談,王元凱院長以「那些AI研究教會我的事」為題,分享他個人在研究、教學、陪伴學生的一些經驗與體悟~~A220坐得滿滿的,外語、民生、織品學院及對AI研究倫理特別感興趣的天主教學術研究院院長司馬老師,研發長,以及理工學院教職同仁,也都一起來共襄盛舉~~一方面讓自己被王院長的個人生命故事敘說感動,一方面為院長及理工學院獻上期許與祝福!!

11001理工學院王元凱院長人物懇談

理工人物懇談

10902織品學院何兆華院長人物懇談

日期 : 2021/04/13
時間 : 12:10 - 13:30
參與人數 : 50人
主題 : 綠光~生命中的感悟與蛻變

今日聖言會使命室所舉辦的人物懇談邀請到織品學院院長何兆華女士,在活動中院長非常富有親和力,且把自身的經歷、成長告訴大家,使大家體會到生命的許多正面的成長以及改變 !

人物懇談

10901周善行教授人物懇談

日期 : 2020/11/4
時間 : 12:10 - 13:30
參與人數 : 50人
主題 : 我生命中的意外

今日聖言會使命室所舉辦的人物懇談邀請到化學系退休的'周善行教授,在活動中教授運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告訴大家關於生命中意想不到的意外,對於這次的人物懇談參與的人都表受益良多。

4 4 4 4 4 4